北师大-10.联系我们

“国培计划(2022)——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校“双减”实施高级研修项目(小学1班)顺利开班

2023311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校“双减”实施高级研修项目(小学1班)顺利开班,来自黑龙江省的500位小学校长相聚云端,共同参加本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减”背景下中小学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构建,助力中小学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教育顾问吴圣谷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吴老师首先对来自黑龙江各地市的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校长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每一位校长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与授课专家深入探讨,学以致用。同时,要求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期间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薛二勇教授为参训校长带来了题为《“双减”新政下教育系统发展的新格局》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