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2022年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职业化素养 提升高校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职业化素养提升高校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91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珠海)与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合作举办的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职业化素养提升高校研修班”顺利开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副行长邵继辉、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董京刚等领导出席,以及来自中国银行珠海分行的8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开班式。

董京刚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北师大百廿学府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中国银行与北京师范大学有着共同的发展方向,具有相近的价值追求与核心理念,双方在金融科技、教育培训、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充分彰显了校企联合的协同创新优势和使命担当。并勉励大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董京刚致辞

      邵继辉介绍了中国银行的110年发展历史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提出“十点建议”,为新入职员工的职业发展做出良好的表率和示范。他强调,中行一贯有着重视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奉献社会民生、支持特区发展的美好初心,珠海中行将同北师大珠海校区一起,共同凝聚发展前行新动力,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筑梦湾区新时代!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副行长邵继辉

       为了丰富学员学习生活体验,北师大项目组携手中国银行珠海分行管理团队积极统筹策划,开展系列素质拓展活动,一同实现充实、快乐的学习生活!


小组才艺展示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以了解珠海中行历史,提升职业化素养,赋能关键业务能力为目标,从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人才需求和新入职员工素质提升实际出发设计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了解中国银行人文历史、人力资源制度及政策、个人基础产品和厅堂服务流程、声誉风险、职业形象塑造与沟通技巧、职业幸福与阳光心态等模块,充分结合实际需求,切实提高新员工的综合素养,助力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人才队伍建设。


                                                                                                                           全体学员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