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党务干部省级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党务干部省级示范

培训班顺利开班

919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广东省2022年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党务干部省级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广东省肇庆、云浮、汕头、惠州及潮州五个地市的47名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吴老师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提升中小学党建工作水平,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借助此次培训的机会,积极探讨,深入交流,形成协同创新的学习共同体,把党建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提升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相信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每位参训学员一定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