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2021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学科组长专题研修(语文)顺利开班

2021年1217日,为提高广东省各地市高中语文学科组长师德修养、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担的2021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学科组长专题研修(语文)顺利开班,来自广东省各地市36名高中语文学科组长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教育顾问吴圣谷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吴老师首先对来自广东各地区的高中语文学科组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要求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确保在培训期间为参训老师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最后,吴老师希望前来参训的教师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转变身份角色,全身心的投入到为期十天的研修活动中,通过与专家学者及同行的分享交流,提升自身语文学科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