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幼儿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幼儿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916日上午,为提升广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动广东省学前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幼儿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广东省21个地市的48名幼儿园骨干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教育顾问吴圣谷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吴老师首先对来自广东各地市的幼儿园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及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期望48位参训教师能够”学、思、践、悟“,既学习学前教育的专业理论知识,又能结合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吴老师要求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期间为参训老师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张豹副教授为参训学员带来了题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师德与修养》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