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教育培训管理处到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指导调研

20233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龚河华处长、魏红副处长一行6人来到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执行院长亓俊国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亓俊国院长对教育培训管理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亓俊国院长向教育培训管理处的领导详细介绍了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制度建设、人员结构、业务开展等情况,在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与近期发展目标。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业务拓展、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龚河华处长代表教育培训管理处就此次调研指导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鼓励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铸就示范全国的南方“继续教育和人才高地”贡献更大力量,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