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10.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校“双减”实施高级研修项目(小学2班)顺利开班

317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校“双减”实施高级研修项目(小学2班)顺利开班,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以及来自黑龙江省的500位小学校长相聚云端,共同参加本次线上培训。


吴老师首先对来自黑龙江各地市的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校长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每一位校长严格要求自己,在为期3天的线上集中培训过程中,实现从要我学我要学的转变,努力汲取专家教授的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查哈阳农场第一小学王兆宇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代表全体学员向承办本次活动的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今天前来为他们讲学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表示作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期待专家为他们解决双减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困惑,更希望得到行之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涓涓溪流汇成江海,他们一定会乘本次学习的东风,学以修身,习以启智,求知得法,施之高效,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